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
明天的記憶



在我最深處、有過你祝福,有花瓣的飛舞、淚水的凝固。
輕撫...一路上成長的紋路,再默讀、那些愛的倉促, 猶疑的腳步、堅持的酸楚,可是我很清楚、別在乎付出。 潛伏...內心最柔軟的感觸。回憶的泥土、讓生命有厚度,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、不是因為孤獨,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 不管它起起伏伏。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、未必因為幸福,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、從來不曾退出。


回頭不可數、被誤解的路,現在我弄清楚、那讓我成熟。
潛伏...內心最柔軟的感觸, 長成了大樹、讓生命有高度, 讓明天把今天給記住、不是因為孤獨, 因為我們追求的專注、不管它起起伏伏。 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、未必因為幸福,因為我們努力不服輸、儘管失誤, 讓明天的記憶不模糊、不是因為孤獨,因為我們執著的態度、不管它起起伏伏。

讓今天把明天變特殊、未必因為滿足,因為我們過得不含糊、從來不曾退出。



我想。台北
痛不絕的地方,眼淚的故鄉...

有時候會怪罪別人,為什麼要把我放逐在此地;有時候只能怪自己如此心甘情願投入陷阱
烙下許多深刻燒烈的吻痕之後,默默離開。
嘴裡說著未來仍有希望,但未察覺自己堅強之外,早已遍體鱗傷...

終究,在信仰漸漸變得殘破不堪,
不是因為離開身邊遠去,而唯一執著的心不存在,從來只留在自己腦海的想像。

安靜。回應
今天是看戲日,再一次讓我彌補未完成的遺憾,好好看完我們的戲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