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

後來



前些日子遇到魏溥辰,想不到自己經過這麼久還是沒辦法平復過來,一時間過去最後糟糕的記憶全都湧了上來,不自覺顯露出那尷尬不已的表情,好失禮。不過想起來要不是有那段任性不成熟的日子,怎能造就現在的我?這答案是肯定的。

後來的我怎麼了呢?目前的我無法說明自己是怎麼了,留待久一點之後說吧...

但是,希望他夢想一一實現,擁有家人與情人滿滿的愛、支持。

我想不論在荒涼或繁華,都是他能居之處。荒涼有其堅毅、繁華有其銳眼。


而自己經過都市洗禮之後,決定要在需要我的村落駐下服務。然而荒唐,就留在過去吧。
彼此都越來越好...

永遠都記得那間尚未實現落成的書店,小王子雖然離我而去,但是卻看見一整片童話森林不是嗎?那樣想像中的書店,是一輩子到最後會追逐的夢。


每個人一生中,遇上某些人,每次都是足以刻骨銘心,接著你會因此而改變,改變你某些不正確的姿態,然後成為更好的人,生活著、充實著。每每想起都只能感動回憶這一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