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

隆乳說


(跟mom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幾天回家我有點小失落地跟媽媽:「...我想去隆乳。」
媽稍稍驚訝:「按呢著好矣...毋免啦!」
:「可是我覺得我好小...
:「按呢著有用啦穿衣穿厚一點著好。」
:「可是會不會被掉之後就沒人要?」
:「三八囝仔!」


(跟k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接著我跟親愛的k:「我跟我媽我想隆乳...
親愛的k稍稍驚訝:「那你媽怎樣?」
:「我媽罵我三八。」
親愛的k:「妳好可愛居然會跟妳媽這個那你媽有要給妳隆嗎?」(其實這才是他的重點==
:「沒有。」
親愛的k感覺他小小失落的:「...
:「對阿...你很失望吧!」

(開始安慰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k:「沒關係啦妳現在這樣很好阿...
我狐疑地:「你確定!?明明就覺得我很小...
親愛的k:「哪有...這樣很用阿!」
:「少騙人哼~

k心裡以為是安慰但真的覺得很小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親愛的k:「假如我有中樂透我一定幫你隆!」
:「T T...」(無言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