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105.05.18 接近期末崩潰日


又到了同時爆炸的時間,不斷湧入如夏日間歇性暴雨般的作業報告,一直一直來...每當不知道的同學們,總無法理解我的速度,看著我趕忙來來回回,殊不知我大概需要忙到晚上甚至深夜的耐力賽。還能從說話的速度感受到不同科系的同學們,彷彿我就是一個快轉帶,轉到自己似乎缺乏人性與人情...

大概,在修滿所有輔導諮商課程的同時,我跟我的夥伴們才是最需要被諮商的對象,但我們仍需要自主地自我療癒,培養強大耐受力。

故,假日之必須,完全放空。

否則我無法繼續這樣的生活,精神無以為繼。在這裡,我學會找到最有效率的出口,希望也期待出脫那一天,我能帶著滿滿能力繼續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