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意外的插曲

今天無意間發現某位學姊在這裡的愛情故事…是從某位泰雅山警爆他表弟的料,司馬庫斯整個部落上下一家親,大家關係緊密,消息傳開也更容易!!除了付出教育愛,還有人生幸福啊…

在新光國小實驗分部有個一大丸小朋友,自己跌倒頭腫成好大一丸,但簡直倔強到不行的小小人,堅持不看醫生治療。於是我加入籃球場用竹子做成射槍的對戰,開始兩方對決,紅椅子是護衛兵,在決戰奔跑一剎那,一把抱起那位一大丸小朋友到醫護室看醫生。奔跑過程中,從掙扎到享受飛翔,後來還是覺得是蠻好拐騙的小孩。

這一段過程一直有個人在籃球場看著我,好像在等著看好戲一般,感覺不是很好,也許是當地的老師抑或遊客,正當容易生氣的我要走過去做無聊理論時候,我朋友終於找到我這個野放的孩子…

所以,這一切還來不及發生便結束今天的奇遇記…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