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105.09.06港坪嘉義訪


步出港坪那一刻,似乎又找到研究熱忱,原來我需要一點學生的需求,主任的指定任務,才有辦法前進...直話直說的個性不改,我居然對著校長主任說,對自己的研究只是紙上談兵,還有被限制,說起來就少了動機就像是我想像一座美好的城堡,但心裡不踏實一樣。

志工服務能延續先前的行動學習計畫,還能結合研究一併執行,感謝晉億老師當初有找我幫忙,我才能有機會學習。轉變是不舒服的過程,可能需要練習還要動腦適應不同的方式;如同跑馬拉松一般,撐過開始那一段,就能迎接暢快的那一段…

頹廢放空許久的日子,又得重新振作一搏了。今日有如分界點,跟著行事精實的前輩討論學習,能時時點出事情的盲點,直至周全。校長說:「反正都得做了,就做得徹底一點,整套都學起來,妳會收穫更多!」之後,還爆料似地跟我說妳的分發學校應該底定才對...我期待又怕受傷害阿!

沒有留言: